<台中食記>牛逼洋行noob

Hello !
大家好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台中美食是
燈愣!!!!! 沒錯!!!! 就是牛逼noob
半獸人撒尿牛堡





))提醒大家點圖可以放大看更清楚喔:D

有點美式創意的裝潢

這是改裝過後的牛逼一店喔!
一進去發現牛逼人氣不減呢!一樣高朋滿座
幸好我的朋友有訂位 yeah
迅速被帶位摟!!

就在坐下來的同時發現我們的座位旁的牆壁的塗鴉真是前衛藝術啊啊!!!


喔喔我們到底要看哪裡呢~~
可以看到許多中年男子把大大的牛逼飽塞在百寶袋裡
這真是令人害羞呢+_+

原本的menu其實也是個漢堡
但是因為他們店裡裝潢以外呢也改了menu內容
所以那天我們看的其實是[非常臨時菜單]
原本的menu是個可愛的漢堡噢!
因為我呢 其實是個注重乾淨的人 
都會飯前洗手以防腸病毒
Just kidding ^^
但還是呼籲大家回到家之後要洗手, 飯前要洗手噢噢!!!

就在我走進廁所時 
發現廁所也是別有洞天!!!

這鼻子裝飾品!
這鼻子什麼都不是
別猜了!不可以從他的鼻孔抽衛生紙
有沒有看到抽擦手紙的在後面
這純粹裝飾!

ohh連廁所的 門簾 都有他們的想法
廚房的門簾則是:看xx老子在備料啦!!
嗯 很有guts呢 敢這樣子跟顧客嗆香~~~


廁所門簾
洗完手發現
耶~~~這不是我最欣賞也讓我心痛的Ace嗎!!!!
ace~~~~ 看到ACE我又對這間店更有親近感 呵呵呵

很快的餐就來了!!!
首先出現的是我們全體都點的::低估低估::
這其實就是綠蓋!!!! 我們瑪妮麥克麥克對奶油製品有著莫名的熱愛
尤其是deer我可以單吃奶油 可以幫大家吃奶油  可以喝超市賣的植物鮮奶油
所以這是我們一定會點的:D
低估低估
大家一致好評: 口感不錯 很喜歡噢
綠蓋的奶泡比較濃  這個比較滑順 各有千秋  大家都可以喝喝看喔

因為瑪妮麥克麥克有認識牛逼的某位神秘男子
獲得特別招待 
哇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訂位時就有被告知有特別招待
所以money much much引頸期盼的招待是什麼呢?!?!?!!?

是........

燈愣!!! 一個空盤子!!!!

哈哈 開玩笑的 送來空盤子我們可能就翻了吧
是洋蔥圈和雞塊喔 !!!! 
瞬間被我們秒殺 所以沒拍到照XDDD
雞塊真的不是蓋的  ! 比某速食店好吃喔
但如果 我個人建議大家要先吃完漢堡還會餓再點小食
不然就是很多人去大家分著吃
因為主餐的分量
真的是
真的是
頗驚人

羨慕濃湯  NT60

 看看這羨慕玉米濃湯!!!
((因為我們大學系上有和牛逼合作過某活動
獲得濃湯招待券,,,真的不是我們太餓猛點))
火腿又大又實在
玉米濃湯絕對掛保證夠濃
我們喝完就飽足感十足
開始放空....
放空不久
我們點的 半獸人撒尿牛堡 就出現了
!!!
半獸人撒尿牛堡 NT230 附薯條 (可折抵任飲料90元)
怎麼了!!!覺得份量很少!?
如果你這樣想就wrong了喔 ~~


幾乎是兩個女生拳頭高的漢堡 讓你落欸孩lol
 我嘗試把這個漢堡壓到我嘴巴可以附蓋的高度
一口咬下!!!美味爆炸!!!
生菜鮮美配上多滋的漢堡牛肉
漢堡牛肉像顆球一樣飽滿
230覺得很回本
但建議大家如果不是很餓 可以點:吃不飽 NT170:
因為吃不飽其實會讓大家吃很飽喔!!

樹人飽 NT230
 因為瑪妮麥克麥克的好朋友吃素
所以點了 唯一的速食飽 -- 樹人飽 (名字取的很可愛吧)
這個飽的漢堡肉用 一個可麗餅 和一個薯餅取代 再加上滿滿的生菜!!!
就是健康養生的代名詞吧:P

牛逼的漢堡麵包 超級好吃
我如果肉吃不完  我還是會努力把麵包吃完~~~
因為漢堡麵包好像是我很愛吃的全麥麵包很有嚼勁
但我不敢肯定到底是不是全麥麵包.... 我是食記初學者 Q_Q 大家見諒



詳細菜單以及其他資訊請看----

 牛逼洋行: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oobburger

Address:
一店位置在 台中市自立街111號/聯絡電話 04-23721755
餓店位置在 台中市忠明南路129號/聯絡電話 04-23263383



By DE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