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3 mins! 美式漢堡

牛肉蘑菇起司burger

今天又是即將離台的馬摳鬥桑好吃推薦
馬摳鬥桑心血來潮吵著說要來吃的漢堡
3mins!!!


店內的美式裝潢


那首先來看看菜單吧 !
3mins採半自助點餐方式
選好餐點之後把單子拿到櫃檯去結帳
就可以坐好好等餐點送上來唷!

有沒有發現有一個大胃王巨大漢堡!
難道是給魯夫吃的!一客要七百塊!附三杯飲料
日本友人說他很餓得話就吃的完
也是日本友人是我們系上吃到飽男子組冠軍...不容小覷啊


套餐都有附飲料噢!! 有冰/熱咖啡,冰/熱奶茶,冰/熱紅茶,冰xx汁 柳橙嗎?
最後一個被神秘的反光擋住了....

最後我們兩個決定一個吃牛肉培根起司漢堡,一個吃牛肉蘑菇起司漢堡

長的很正常的附餐飲料---冰奶茶
沒有特別好喝或不好喝
配漢堡也不會膩口的奶茶
可是我甜度和冰塊(去冰微糖)都有更動所以不太準

附餐薯條出現了!

粉脆的外皮配上馬鈴薯內餡!沒錯這就是薯條啊!
桌上都有美國進口的黃芥末醬以及番茄醬!自己來無限使用!
薯條就是要趁熱吃啊!趁熱吃才能感受到炸物的微妙!
我吃一半放到最後就變得有點油膩!
分量看起來不多可是我卻吃不完
還要動用大胃王先生
當然大胃王先生不到一下子就淨空他的薯條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NT190


這個是大胃王先生點的。
可以看到明顯的培根。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NT190


牛肉蘑菇起司漢堡 NT190
MINE MINE MINE
上面的漢堡麵包脆脆的,底下的麵包被肉汁弄濕好好吃
裡面在夾上生菜,酸黃瓜,紫色洋蔥
還有最下面那個綠色的菜好好吃啊!
(我不知道是菜名為何,有讀者可以告訴我嗎)
起司我則覺得牛奶味比較重,不太厚
(我個人吃漢堡偏好重口味起司)
日本友人憎恨菇類,但是菇類是我心頭好
蘑菇好好吃唷~~~~
漢堡牛肉剛開始吃很多汁,吃到最後卻有點乾
很厚倒是真的!
牛肉蘑菇起司漢堡 NT190
分量也給的很足夠
我吃完都快脹死了!
最後還把漢堡肉和薯條分給日本友人
每次跟大胃王吃飯,都會剩我一個人慢慢吃
我都還沒吃完四分之一個漢堡
薯條也還沒吃到一半
奶茶才喝幾口
大胃王的盤子杯子已經被店員收走了。

= =
Never mind. I can take my time.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很感動很感動的:)



by Deer
-------

店家資訊:
3 mins
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 (精誠路的屈臣氏斜對面,老夫子正對面)
電話:04-2310-555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