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N.Y. BAGELS CAFE



放了暑假 瑪妮麥克麥克還是很努力認真的在過生活噢^^
今天 和 Deer 還有一位大忙人朋友 到了 N.Y. BAGELS CAFE 小聚

這是他們很有質感的menu



我們想要聚會很久了這次終於把身上很多行囊的宇婷小姐約了出來
選來選去到底要吃什麼呢 ~~~ 真傷腦筋
最後選定這家位在台中金典綠園道的美式早午餐
這是我第二次光臨 上次在京站吃過之後就決定還要再去吃吃他們的其他品項
沒想到金典綠園道開幕了沒多久就發現那裏開了這麼一家
ya 就決定是他了!!!!



我們在他開門沒有多久 就進去了
服務員馬上親切的過來招呼我們坐位 店內只有兩桌人和我們
坐定之後 服務生也是熱情的來幫我們倒水

看著menu上的圖片就足以讓我們巴豆妖妖了~~~
而且太多可以選擇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只能說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T_T
OH 看看圖上那CHEESE!!
愛吃cheese的 Deer怎麼會錯過呢  一定要點這個的阿
(後來發現那其實是荷蘭醬  一種蛋黃醬 )

早午餐的部分有附飲料和餐前水果和果汁 (點圖可以大看得更清楚)

是不是都看起來很好吃!!!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喔
而且不只有早午餐 後面還有三明治的Bagel和紐約布丁吐司(我一直想嘗試看看的!!!)


撘啦~ 餐前水果來囉 是我愛吃的蘋果 YA!!!
雖然這不是我點的xddddd 我點的沒有附其他餐點QQQ 要另外加錢才會有飲料...

這是Deer的白巧冰奶茶和 宇婷的牛奶
前面的附餐果汁 很清爽的綜合果汁 可以喝的到水果的渣渣喔

哎呀呀 我們的友人入鏡了!!!!
前面的是任我們加 Hee小姐我金尬意的楓糖漿 一大罐
其實是要給鬆餅使用的 但我覺得想要家在水裡 牛奶裡
哈我超白癡還混著我的薯條吃  我真的很愛楓糖漿或蜂蜜這類的東西!!!


登登登我的餐點很快就來啦
這個是 馬鈴薯炭烤嫩煎牛排三明治 $ 285名字漏漏騰 但是上面出現過的名字都很實現的出現在食品裡面!
本來想要加cheese的  因為我喜歡cheese的程度只比Deer低一點點而已 ha
 但要另外+25元  作罷T T

他裡面的牛排還滿多塊的 很軟不會有很多筋
 咬下去的那個汁 溢 出 來 熟度恰到好處 可以想像它是多麼的 juicy!!!   
不只有肉而已 青菜一大片 bagel最上層還有一些四季豆
其實我不太喜歡四季豆 覺得他很難咬 會刮牙齒
但是他的不會又和馬鈴薯泥放在一起 就是一般的青菜 不會注意到他是四季豆!
最外層的法國麵包 本身就不會很硬 不會需要疵牙咧嘴那樣
加上部分吸附著牛排的汁 就更有味道

而旁邊的金黃薯條 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放久了 也不會有油膩餿掉的感覺



接下來是友人點的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 280麵包 蛋 飲料都可以任客人的喜好來做選擇
宇婷友人 把他換成很綿密的pancake 搭配附的奶油和楓糖漿 我們都很喜歡!!!
奶油不夠還可以跟服務員多要一個喔
炒蛋 很入味 做得很像是歐姆蛋那樣 不像是一般的碎蛋
馬鈴薯很鬆軟碎碎的 不會一塊一塊 還有加洋蔥在裡面有一點鹹味 不乾
香腸... 就是水準之上的食物 沒有太突出的味道



接下來是Deer點的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 285
漢堡的麵包和各種配料融合在一起 不會有各司其職的感覺!!!
有很濃的菠菜味 但又不會噁心 整個組合就是 超搭!!!
而且份量頗多 Deer一個人吃不完 到最後一直分給我們兩個吃


你們看看阿!!切下去那半熟的蛋黃流出的汁液 能不口水直流嘛!!!

再來一張近照圖!!! 何止蛋黃好吃 蛋白也是軟軟的古溜古溜的內!!!




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客人絡繹不絕的湧進
即使外面下著小雨
大家還是為了美食而來
因為很多人所以有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實在不夠我們三個分享大大小小的事情阿~~

因為Hee小姐我不想要早餐吃甜食所以又沒有點到紐約布丁吐司了....
下次在找個不同時段去吃吃吧

附上店家資料
店名: N.Y. BAGELS CAFE
電話: (04)2326-87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金典綠園道 2樓)
官網: 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可以從裡面看到更多餐點資訊和他們的背景喔)




請大家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喔!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到我們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寫食記的動力噢:) thank u :)


by Hee小姐:)

留言

  1. 感覺好好吃!!! 店內裝潢很有氣氛

    跟心愛的人去一定死都不想出來

    看到menu上的那道 波菜班尼克迪早餐!!!

    瑪妮麥克麥克 你們寫得太誘人啦!!!

    看到圖片中的流蛋 感覺好好吃

    可惜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

    期待你們下次的新食記

    By 馬卡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卡先生,僅代表瑪妮麥克麥克對您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太感動了~~~~~
      沒錯!!!當然很想跟愛人來這裡啊!!!
      問題就是沒有愛人吶T__________T

      刪除
    2. 他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噢
      可以帶著愛人去各樓層逛逛也不錯:)

      刪除
  2. 哈哈我跟馬卡相反,
    我本人很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
    所以只要早餐的選項裡有關於蛋的組合,
    我通常都會選那一道,
    雖然以早午餐來說不算太便宜,
    但是很值得去吃吃看ㄟ,
    謝謝你們的分享,
    我會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是有點不平意近人~
      不過還是推薦去吃吃看喔!
      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很重要喔!=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