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小北澤壽喜燒專門店-----暫時遺忘社會的黑暗

因為阿呆初次體驗到社會黑暗面而哭泣
於是我和阿呆決定化悲憤為食量
來到了壽喜燒吃到飽的小北澤

這已經是Erica第三次來了~


安格斯牛~~~~~~~~





跟北澤長得非常像~

每次我提到小北澤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我在講北澤
我可沒有幫餐廳取綽號的嗜好啊~

小北澤和北澤最大的差別就是
北澤是共鍋
小北澤則是一人一鍋
這就是我喜歡來小北澤的原因

我們的雙人座

小北澤走的是簡單又舒適的裝潢
燈光很明亮
也有四人桌喔

餐具、水、壽喜燒醬汁

菜單
除了壽喜燒鍋底外
小北澤還有昆布鍋和味噌鍋
不過我們當然都點壽喜燒啦

前菜有兩種選擇
秋葵和鮮蝦時蔬
我們也都點一樣的鮮蝦時蔬
上次吃過秋葵  那個味道我真的.....無法接受~

甜點也有三種選擇
三種我都吃過了~
最推薦寒天果漾

飲料吧的飲料都很基本
就是可樂、紅茶、雪碧那些的摟


前菜   鮮蝦時蔬
就是一道開胃菜
和風沙拉配上蝦子
吃起來很爽口



和大部分的壽喜燒店一樣
都可以幫蛋黃打進碗裡
刷好的肉沾著吃   超級美味!!!

壽喜燒鍋

基本菜盤
不知道大家吃壽喜燒的習慣是什麼
但是我一定會加一大堆的洋蔥
壽喜燒的洋蔥吃起來特別甜美啊~



烏龍麵
水滾後煮三十秒就可以吃了
Q彈有嚼勁!



加點單 
加點單上面看到的都可以無限加點~
不過大家還是適量點餐
不要浪費食物喔


重頭戲要來啦
壽喜燒最重要的肉!

五花豬肉
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非常好
讓人一片接一片


梅花豬

本來為他的五花豬就已經很不錯了
沒想到 梅花豬更上一層樓啊!
口感跟肉質都太棒了~
Q嫩多汁 而且比五花豬肉更不油喔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燈愣~~~~~~~~~~~
安格斯牛果然是小北澤的王牌
咀嚼的同時
肉汁是不斷地綻放啊~
而且肥瘦嘟嘟啊厚
不會太膩~  太好吃了T_T


紐西蘭低脂牛

走健康路線的牛肉
但是因為比較沒有油脂
所以肉比較硬一點


後來我和阿呆只繼續加點了安格斯牛和梅花豬
因為這兩樣真的很好吃~



拍到後來  相機沒電了
所以沒有甜點的照片.....

寒天果漾顧名思義就是寒天加水果
然後再搭上應該是煉乳的液體
冰冰涼涼 酸酸甜甜
真的是夏天的甜點~


結論就是
小北澤還是我的壽喜燒首選
肉的品質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心~


by Erica

>>>點我看MOMO Paradise食記

----------------------------------------------------------------------------------------------------------------------

希望大家來幫我們點個讚
我們會持續提供大家美食資訊
也歡迎大家私訊給我們建議喔
我們都會很珍惜很感動的~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點選最下方的"位置"會有地圖喔)
【電話】(04)2310-9966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00~16:50 / 晚餐17:00~22:00 (最後收客21:00)
假日: 午餐11:00~16:50 / 晚餐17:00~22:30 (最後收客21:30)

【消費價位】

平日午餐  
一般  329元/位
兒童90cm~120cm  180元/位
90cm以下免費

平日晚餐及例假日
一般 399元/位
兒童90cm~120cm  200元/位
90cm以下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