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MoMo Paradise - 台中勤美誠品


oh yeah! 豬肉~


相信大家對Momo Paradise 並不陌生~

每次去勤美的時候,總是這樣跟它擦身而過阿!!!這次呢~我終於下定決心和朋友們一起去,
我壽喜燒的第一次獻給Momo了~別懷疑,我真的沒吃過壽喜燒!!!!
所以和朋友們迅速決定了中午吃momo的計畫了~
畢竟平日中午就是比較便宜=目 (暑假就是要好好利用平日)

Momo Paradise店面照
對阿呆來說,在勤美裡面的餐廳,都是蠻高品質的餐廳,所以在裝潢方面,當然也是非常有質感,在加上Momo這紅色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
當天沒訂位,不過我們很準時的11:30就報到了,平日中午是11:30開喔!!!
所以沒有等,馬上就帶位入場囉!
座位區,旁邊還有一區,也都是座位




我想假日可能需要訂位吧!因為我們進去沒多久,其實就越來越多人了,就算是平常日也不能小看呢!!!最後幾乎都做滿了~生意真得很好
正面和背面菜單~
注意道菜單上的90分鐘了嗎?沒錯,只有90分鐘讓你吃喔!
當然要把握時間了XD 背面是甜點部分,我們沒有點就是了~
今天主角是壽喜燒,所以當然點了"壽喜燒鍋"囉!

在服務員的推薦下,我們也加點了一份50元的招牌烏龍麵,值得期待= )

讓我很感動的飲料吧!
聽朋友說之前好像是沒有這個飲料吧的,好像只提供茶,害我來之前有點難過~
所以一看到它們的時候,很想哭 QQ 飲料有很多種,任君挑選 耶!


壽喜燒鍋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他開了兩鍋給我們喔!
壽喜燒基本上是乾火鍋,淺鍋裡面有少許的水和醬油(算是壽喜燒醬汁)
服務生已經先幫我們把蔬菜都放進去囉!很新鮮~
旁邊會附上一個醬油罐和水罐,可以自己斟酌加量
牛肩肉

服務員一開始會先問豬牛都吃嗎??
所以基本上,都會先上三盤牛肉,三盤豬肉,不夠再加點~
雪花豬!!!!!
另一個是豬里肌,不過雪花豬完全贏了!!!!
吃肉就要帶點肥肉才好吃阿!!!!!!!
而且在Momo 牛肉完全成了配角,它的豬肉真得非常嫩又非常好吃~
吃起來非常有口感,就連平常常吃牛肉的我,也愛上了它~


可是,誰想的到,我的另兩位友人,竟然都不吃牛!!!!!!
所以阿呆只好先自己解決了三盤牛肉,再吃豬肉=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牛了)


Sunny eggs(陽光雞蛋)一開始附上的健康雞蛋!請大家吃得安心~

我的天!!!!

Oh My God!!!!就是雪花豬沾上蛋汁,才如此美味阿!!
如果不習慣壽喜燒的鹹度的話,大部分的食材都可以沾上蛋汁享用,也是會有另一番風味的喔!

餐車
momo比較不一樣的是,加點不需要填什麼單子,
因為貼心的服務生會推著餐車隨時經過你身邊,只要跟他說想要什麼,他都回夾給你喔!
他們也會直接帶著類似菜盤的東西來詢問需要什麼~很方便

還有另一個疏菜餐車,比較推薦的是他們的海帶芽,年糕~蔬菜也都很新鮮喔!

招牌烏龍麵 50元

我們加點的烏龍麵,果然非常的嫩Q,沾上蛋汁,非常滑嫩又很有嚼勁,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 )

基本上MOMO是一間讓阿呆很滿意的壽喜燒店,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次吃,
所以覺得很好吃,下次一定還會再光臨的餐廳,
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會一開始就點豬肉了吧!!!!(真的好吃阿!!!!!)

                                                                                                                      By 阿呆 =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很感動很感動的:)


---------------------------------------------------------------------------------------------------------
MoMo Paradise(台中勤美誠品)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B1)
電話:(04)2328-8228
營業時間: 11:00 AM ~ 22:00 PM(21: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PM(22: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假日營業時間提早為 10:30 AM

午餐優惠時段: 一 ~五11:30~16:00進場
                          單種鍋 329/位

                          雙種鍋 379/位
                          三種鍋 429/位
以上皆加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main/uploads/humaxasia/momo-tw/index.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