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食記>N.Y. BAGELS CAFE 再訪

Hee小姐我真的很喜歡NY Bagels
覺得那裡的氣氛很棒 餐點更是每次都讓我意猶未盡
先給你們看看我朝思暮想 之前想點都沒有機會享用的布丁吐司!!!


到這裡大家都流口水了吧

待會兒我會把這次去板橋店點的餐點一一為大家介紹

因為那天和我姊姊一起去太過匆忙 只拍了食物的照片
後來發現官網上可以看到板橋環球店的室內圖片還有一些營業資訊
http://www.nybagelscafe.com/store.asp?store=2

menu的部分上次拍過了>>點我看<台中食記> N.Y. BAGELS CAFE
如果還是不太清楚的話其實官網也有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上次我們吃的
這次我們點和上次不一樣的 想說這樣就可以一次一次 都介紹不同的餐點 供大家參考

okok廢話不多說了  馬上
蛤蠣巧達濃湯 $160
說我喜歡ny bagels不是沒有原因的 menu上的照片和食品長的真的是一樣
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滿滿的一碗 濃湯真的是濃稠 很剛好不水不勾
但我姊是覺得稍微鹹了一點 我個人覺得還好
這是裡面的料 不是我在騙 每一湯匙挖下去都是 這 麼 多
裡面有干貝 蛤蠣 洋蔥丁 干貝多得很紮實!!!
加上麵包一起吃根本是絕配阿
鮭魚班尼迪克蛋 $295
上次吃菠菜 這次吃鮭魚
我吃了我姊的幾口發現鮭魚非常"海水" 並不是說它很鹹
只是有一種海洋的味道 又參雜一種淡淡煙燻的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
生菜部分 我其實很care他們的大小 因為太大塞進嘴裡就很醜嘴巴要張很大 時不時醬汁還會不小心就沾到嘴邊 生菜又很不容易用門牙就切斷 所以總是很狼狽的樣子
太小又很難用叉子使力
而這個的大小很不錯 大小剛好可以塞進嘴裡
一樣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半生不熟的蛋黃
很想用個影片記錄下用刀子切開蛋白的那一霎那 汁液慢慢流出來的瞬間
整個非常美麗 希望有人懂那種感覺 下次再遇到這種我一定要錄影

最近一次吃到的是在Say Cheese的菠菜班尼迪克蛋
 >>>點我看<台中食記>Say Cheese美式餐廳
我只說完全不一樣! 這個是熱食是熱食是熱食!!! 而且完全不會有水水的感覺 no upset anymore xddd
雖然價錢是真的有差 但是品質真的大不同 就要看大家傾向哪一個了
大家可以點進去say cheese食記參考一下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170
馬鈴薯還好 有一點碎碎的
麵包我本來想換鬆餅 但因為高朋滿座的緣故沒有了 換成洋蔥bagel
口感很有嚼盡 可是又不會死硬 也不會太乾 但是一整大個 比起鬆餅還是覺得很有飽足感
蛋是重點!! 裡面有小片的培根和洋蔥 還有Chedar cheeeeese 很濃的起司味
起司融化在蛋中間 讓蛋很滑順


---重頭戲---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 $ 265
真是讓我夢寐以求的甜點阿!!!
終於讓我吃到了ny bagels的布丁吐司
每次看到menu上都很想點 終於!
她其實有點像法式吐司 吐司上面裹上一層蛋汁
但真得很厲害可以烤到蛋汁不會整個浸濕吐司而導致雖然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內部卻是爛爛
她裡面也是非常不濕 而表面也沒有一絲很黑的那種燒焦 拿捏得超好
配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融  冰淇淋很像奶粉的味道
旁邊坐陪的水果 木瓜 草莓 香蕉 三項 是有一點少 覺得稱不上是綜合
全部很大一份其實 四大片布丁吐司 還有旁邊的水果 會非常飽
三個人吃一份剛好我覺得



那天真的很滿足哈哈哈
太多了吃不完我們只好外帶
NY BAGELS真的蠻適合大家來吃早午餐或是來個下午茶的地方
不過荷包要足夠才行 實在不是很便宜 
要不是那天是我唯一的一餐 又跟我姊好不容易聚聚來吃個大餐才點這麼多
但是很值得拉 至少我們覺得是這樣


p.s.說現在不景氣時機歹歹但是那天周日晚餐時間在板橋環球2樓的每一家餐廳都還是看到絡繹不絕的客人...




附上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F Global Mall戶外餐廳區)

02-8969-1669

Mon.-Thur. 11:00-23:00
Fri.-Sat.  09:30-24:00
Sun. 09:30-23:00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及旅遊情報給您:)


by hee小姐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