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豆莢Podessert 原來我們這麼近!!!!!!!鹹派甜點的天堂

今天是阿呆和可愛妹妹們出去吃好料的一天
在去之前就已經很期待的說,誰叫我其中一個妹妹很厲害很會找餐廳

離我們學校好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以後要常常去光顧了!嘻嘻


























從學校對面的seven旁一直走一下子就到囉!!!
感覺也是很新的店很難被人發現

從外面看覺得是個很溫馨的店,會讓人很期待裡面會出現什麼好吃的東西!

























Podessert這家主要賣的是鹹派甜點喔!


意思就是要我們吃完鹹的在來份甜點的意思哈哈哈
誰叫我對甜點抗拒不了自己找藉口

一進去會發現空間很大,位子其實很剛好,燈光是柔和的不會有什麼壓迫感
阿呆很喜歡能很放鬆吃東西的感覺,所以覺得很開心

豆莢在擺設上也很用心



















































Menu登場

























甜點和鹹派有好多選擇喔!
但是有些不一定當天會有喔!所以可以直接問沒關係,老闆娘會很親切的回答你的!

























但是呢因為太多選擇了我們選的有點久XD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去看一下實品,很方便











































































但不是所有的都在裡面啦!有些因為是現做的,要點才會有喔!!!
看完之後我們決定每個人都點一份鹹派和一個甜點大家一起吃.
誰叫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呵呵

























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選鹹派+甜點+飲料(全部加總後會折20元喲!!!)
點完之後就開始等囉!

























等沒多久其實很快就來了,這裡的餐具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自己拿喔!!!!
四種口味鹹派登場~~~~

接下來由我為各位一一介紹

黑胡椒炙牛肉鹹派 NT$ 90



























四個鹹派的派皮是酥脆的我喜歡的那種,熱熱的很厚實很好吃,然後裡面的料給的很足夠,


              牛肉的口味因為有點黑胡椒所以味道會比較重一點,裡面好像有香菇喔!!我喜歡~
                                                              會想一口接一口吃= 目

蜂蜜芥末烤雞腿肉鹹派 NT$ 90



























想當然有香香的芥末味和番茄,光聽名字就可以流口水,蜂蜜芥末配上雞肉是蠻常見的搭配,
所以好吃是一定的!!然後它的花椰菜味還蠻明顯的!
橄欖焗德式香腸鹹派 NT$ 90



























因為這個有橄欖所以讓我有點害怕,不過去除掉橄欖的部分整體來說,
我會覺得味道差不多跟牛肉口味一樣重~燻香腸不會很膩和派皮味道分明
                                                            鄉村野菇鹹派 NT$ 90










這是今天唯一沒有肉的,因為我很喜歡吃香菇加上上面又有花椰菜,呵呵,所以我最喜歡它
相對之下當然味道就比較不會像前面的那麼重口味囉!

然後我要承認一件事,我邊吃邊聊天哈哈哈
所以阿呆可能無法很詳細的說到底多好吃,
但是我覺得大家有機會的話每種口味都可以嚐嚐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個人是覺得有點普通,但是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就有飲料囉!
玄米抹茶NT$ 70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會是那種很綠很濃的抹茶,原來它長這樣喔!
不過喝起來會有奶茶味喔!
可能因為心都在放在鹹派和甜點上,飲料相對上就比較普通了

重頭戲來了!!!!!!!!!
甜點時間

香蕉磅蛋糕NT$ 30


























濃濃的香蕉味好香好好吃,雖然不大,但我們還是硬把它切四份了,
裡面很札實,吃起來不會很膩,因為我覺得有些蛋糕越吃會越覺得太甜吃不下去
可是這個我覺得我可以吃好多個XD

新鮮蔓越莓磅蛋糕NT$ 30


























口感跟香蕉磅蛋糕是一樣的,只差在口味不同而已喔!

接下來是要推薦的是
如果去一定要點的經典甜點!!!!!!!!!!有時候還可能遇不到呢!
水果巴黎花圈(限量)NT$ 79



























看起來超美的!我都捨不得切它了~
但是為了吃還是切啦!裡面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的水果,加上應該是奶油或是卡士達醬
外面的皮是酥脆的搭配裡面軟軟的酸甜水果配料,吃起來都快要飛上天了!!!!!
超級好吃!!!!!!!!!!!!!!!!!!!!

再來再來
香蕉奶油派(限量)NT$ 79



























這個是跟花圈不分上下
無法排名的另一個好吃甜點,
沒錯!!!!!!上面是烤過的焦糖切片香蕉,切開來還會爆漿的酸酸甜甜的醬,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

今天吃得很飽很滿足,整體來說,
豆莢真的是一個對食物很用心的店家,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
吃起來也是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因為開在學校附近
所以一定能吸引到越來越多的學生族群
畢竟它的價錢真的是很划算= )

很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都點不一樣的,這樣可以享受不同的口味
阿呆的願望就是吃過菜單上面所有的食物=)


























大家就認這個狗頭招牌吧!!!!
不要錯過它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48號(台中教育大學對面seven旁一直走就是了!)
電話 : 目前沒有電話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3:00-22:00
              每周一公休,每月第一個周日公休


NO服務費  低消每人80元/人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dessert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旅遊情報給您!
   By 阿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