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熊抱尼克 The Nake Cafe' #5

先前有一段時間我們很喜歡尼克咖啡 幾乎想到吃早午餐就會到美村路上的尼克去
不過因為台中美食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為了發掘更多好吃的美食給大家
我們漸漸遠離了尼克
直到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了這家新開的店 裝潢甚佳 氣氛甚美 才驚然發現他也是尼克咖啡
而且有了一個好可愛的名字---- 熊抱尼克
熊抱尼克店面比較精緻 所以menu也是一點也不馬虎
每一樣餐點都一目了然 而且不會有"圖片僅供參考"的問題 kkk



太可愛了 可以跟熊熊一起cheers!!! 阿哈哈 我好少女

這已經是尼克咖啡第五家店了 你看看他的規模啊
我知道的有美村路上的那家
詳情請看-->Mary Mike Mike <台中食記> 尼克咖啡 The Naked Cafe'2012.04.21

還有草悟道的白水尼克(個人不推薦)  勤美一樓的尼克(跟美村店很像)

menu很用心 增加早午餐部分 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不便宜

沙拉  我看到別桌有點 份量非常大 兩三個人一起合吃比較剛好
再來是法可夏 Focaccia ----our favorite
歷年來我去尼克都點這個 而且一定要配上紅酒雞肉 yumyumyum
上一篇尼克有法可夏的詳細介紹哦 (上面有貼連結)

我很想試試的墨西哥烤餅
但是那天預算有限 hee小姐又不食牛肉 只好又放在口袋裡(口袋名單 ahaha)

麵包類 還有 bagel 和潛艇堡
內容物都可以任選 只是麵包不同 很像在做搭配這樣  附餐可以選薯條或是沙拉

還有pasta 系列 不過我也是覺得不便宜 不過看起來都滿好吃的

如果多一點人到那裏聚餐的話 就可以點這個  擺盤滿好的  雖然我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是我最近被窮鬼抓走還是他真的太貴 我覺得好多東西都好貴阿哈哈哈)

竟然還有提供下午茶部分 14:00-21:00
有鬆餅和macron 價格中上 不會吸引我耶kkk


--店內擺設--
很難想像外面就是熱鬧的 學士路口
進來這裡就可以感覺到一切喧囂退散
剛menu上有寫到 店內使用的都是仿舊的桌椅 我覺得木製的看起來特別溫和
一樓座位就滿多了 
大家有發現牆上的是什麼嗎? 是書本喔 讓我想起了英國文學和美國文學啊 哈哈哈
就是像文學書擺在上面佈置的一道牆
不過這些書 和電理的其他書都是二手書籍哦 非常環保的一家店
也是開放式廚房 又挑高設計
很寬敞的感覺 

一樓一隅還有這樣大型的熊隻 好想抱抱他阿~~~
這樣你應該可以理解剛說的挑高 有多高了 哈哈哈
連階梯的周圍設計也是很美的 牆是紅磚頭

待會再來介紹二樓
先推薦食物先 
紅酒雞肉潛艇堡  $199 
推薦給我姊的 麵包他自己選擇了潛艇堡
可是食物來了 發現潛艇堡是有點像法國麵包那樣 比較硬
所以我覺得記雸是這樣像三明治一樣的吃法 不建議大家點需要點力氣才行的潛艇堡哦

btw 法國麵包baguette 有內容物的像是鮭魚和一點點生菜洋蔥 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單吃最好吃 沾著濃湯更是一絕  想念啊~~~~

熊抱尼克還有一些湯品 我沒有拍到menu
培根馬鈴薯濃湯  玉米馬鈴薯濃湯  番茄蔬菜湯  法式洋蔥湯  都是$79喔

奶茶就是很像美味廚房的那樣 不甜不膩 還行
薯條 不會乾 每一條都飽滿 

這次我想說吃不一樣的 也有一點被menu上的圖片給吸引
我就點了好像很普通的三明治   起司火腿三明治 $ 179 
我是被 cheese 和蛋沙拉 煞到的 kkk
我選擇的是沙拉  沙拉很清爽 配上胡麻醬 頗美味
 有在follow我們的應該都知道我最在意的是生菜的大小   這個完全ok 

因為相較於其他麵包類 三明治的吐司就是很軟 一口咬下不是問題
又不會很乾 柔軟的感覺 柔軟的感覺!!!!

我太久沒吃這樣的三明治 覺得好好吃  很推薦大家這個

--二樓座位區--

有機會下次我一定要坐這 太喜歡這樣的氛圍了



總之 就是一個極致愜意的地方
但是熊抱尼克的餐點比尼克美村店的貴了大約50元
就是在賣個氣氛吧 我覺得
當晚也是挺多人在用餐的 尼克的忠實粉絲真的很多
但是以我們這種口袋還不是很飽滿的學生來說
就要好好考慮一下 餐點是簡單的美好 就看要不要吃氣氛囉
推薦給大家:))))))

有任何疑問或是心得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上 瑪妮麥克麥克FB 告訴我們哦^___^


--店家資訊--

 熊抱尼克 The Nake Cafe' #5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8號 (點下面地圖會顯示喔)
04-22063688
8:00-22:00
低消:一杯飲料 無一成服務費
提供wifi

by Hee小姐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