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朝思暮想那草莓鬆餅 #RoseTeaHouse

RoseTeaHouse是我和阿呆一直惦記著的一家午茶店
每次很興奮地從口袋裡面拿出來  最後卻黯然神傷地默默放回去
有一次好不容易到門口了 卻又因為某些因素作罷
就好像我們畢業公演Oh! My Daddies 其中一首歌SOS裡面 明明就在咫尺 卻摸不著碰不到啊 (哈哈哈 還完全入戲太深)

這次 排除一切萬難 說什麼也要吃到 
跟我們一樣喜歡甜食的你們看看看  
我自己覺得我有吃甜食的使命(?) 特別好吃的我就會想辦法要吃到他 哈哈
上面先獻上用instagram拍的照片 
我自己都覺得這草莓鬆餅好美哦 哈哈
待會再介紹甜點
這天跟著和煦的太陽 一起來到這裡 
其實這家就在我們學校台中教育大學的進修推廣部旁邊巷子進去而已
但是因為很少人會去那裡 所以很難被發掘


門口旁邊的座椅有放著四隻好可愛的大兔子 可以坐在那邊跟兔子們一起拍照
左側有花花草草 綠意盎然的感覺


店裡座位還算多


靠牆的那邊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


靠門的窗邊也有兩人的位子 依偎著透進來的陽光 很舒適

另外 店家還提供一些書籍供客觀看



店裡也都可以看到幾隻比較小的兔子座落在窗台或桌子上

店內一隅還擺放著聖誕節時的裝飾品 (但我去的時候已經1月下旬了耶?!)

他們還有刻自己的印章 如果有手札想要蓋的朋友們 可以自行享用 不 是取用

店內還有這種手工製品 但是價格都不便宜喔

吧檯的地方 也有他們在賣的手工別針 明信片 紅包等等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鄉村少女風格的靠墊    粉色紅色讓整個店內看起來很有朝氣


MENU的部分 有三種
一種是飲品的 (這裡有低消一杯飲料...)
一種menu裡面是鬆餅or三明治的
請原諒糊塗的小編忘記拍裡面了 但是大概都是150元起跳

還有例外一份menu是早午餐 (供應時間: weekday 10-14時  weekend 9-14時)
素食葷食  其實只差在素火腿德式香腸 的不同而已
這樣一份169元 又有附沙拉和飲料(不用再付低消飲料的錢) 我覺得滿划算的 
但是還是覺得可以再便宜一點

這份是素的 跟店家拍的照片一樣
其實看起來份量少少的 但是一個人吃很足夠 還有一杯飲料 會飽
因為澱粉類就有三大項 吐司 小圓麵包 和 地瓜
吐司我覺得有點乾  素火腿也有一點乾 但是他就是素火腿本人 我也沒吃過濕的素火腿
炒蛋很滑嫩 裡面有加cheese 極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蛋有點冷冷的
沙拉還行 菜片大小剛好  

附餐綠茶 沒什麼特別的 我就不多做介紹


這份是葷的 德式香腸好吃 juicy 但是一樣 希望他再更熱一點

再來就是我那美味的鬆餅了kkk
草莓鬆餅 $180
上面的冰淇淋也是有草莓果粒的草莓口味哦 
草莓不會少
而且因為有加煉乳 所以草莓不會太酸 但是有敏感性牙齒的還是要注意一下
大家有注意到他的蒂沒有被處理掉嗎 是有點麻煩 我吃的時候還要先拔掉
但是可能是因為配色吧(自己想)  

奶油球兩個 對我來講剛剛好

鬆餅不會太硬 配著冰淇淋根本絕妙啊哈哈哈 西呀哇ㄙㄟ ^____^
來這裡午茶一定要點這個啦 推推推推推
但前提是你也喜歡甜點

焦糖拿鐵 $120 
為了低消而點的
很大一杯 但是120元 差不多啦 雖然我也覺得沒什麼太大特別 
不會很甜就是了


後記
---------------
我覺得這家比較適合來下午茶 親朋友好友們來聊天
點個三明治和好吃的鬆餅 還有飲料 
或自己帶本書來看 就可以度過一整個下午(但是人多的時候就有限用餐2小時)

飲料部分他們比較推的是花茶系列 我們沒有嚐試 
小粉絲們可以去了再留言跟我們分想喔:)

還是推薦當季的草莓鬆餅 kkk
---------------------------------------------------------------------------



店家資訊
----------------
ROSE TEA HOUSE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點下地圖會有googlemap出現喔)
04-2305-4177
Tue - Sun10:00 am - 7:00 pm

提供免費wifi and 插座
有低消 一杯飲料
-------------------


By Hee小姐


留言